close

2015/5/29 樹林高中

覺得今天是個很棒的日子

而且值得紀念

再次聽到沛慈的歌聲,依舊溫暖人心

低低的好溫柔好動人

雖然還要帶動現場氣氛還要握手

但她真的每一首演唱都好認真投入在歌當中

也見識到影片中秀逗可愛的她

現場看她耍白癡真的很好玩哇哈哈

 

每次聽現場演唱,回家都忘光光當時的感動

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因為感覺什麼都沒有記住

反而是影片能安靜欣賞

還是很愛現場XD

參與互動很好玩阿

但激動過後回家全部忘光光GG

 

這次真的很近很近很近!!

歷史以來的近!

近距離的沛慈跟影片一樣啊啊啊

是化好妝的亮麗沛慈!

亮眼的我睜不開眼睛

好美

人也好好一直跟大家握手

雖然我離得很近但還是沒握到哈哈

但是近距離觀賞足已

覺得滿足

 

說真的,感覺超奇怪的

超熟悉的陌生人

在影片中已經超熟悉螢幕前的這個人了

但現場看見,還是很奇怪很熟悉她的動作,因為都跟影片一樣

但卻又不熟悉,因為不是真的認識

唉唉好奇怪的感覺

重頭戲重頭戲來了!!!!!

我聽完沛慈演唱走出去後

發現外面零零散散的4.5個人在計程車旁

貌似等沛慈

於是我和我的夥伴就決定賭一睹

然後!!!!!

等一下下之後,沛慈就美美的走出來了!

哇塞超開心的

雖然大家合照被拒絕了

但沛慈很好的和大家握握手了

我有握到喔!!!!!!

是 面對面 正面 握手喔oh my god這是我人生最幸福的時刻了

超級無敵開心

可能一生中也不會有一次這樣的機會了

真的沒有想到會這樣等到沛慈

好開心阿!!!!!

這次是真的超近距離看她!化妝的沛慈真的超美~

閃到我的眼睛睜不開

還有看她跟其他要求拍照的粉絲說話

而且我也有對她喊好多句話喔

希望她有聽見

希望我的祝福有到達她心裡

真的很開心

 

啊然後這是我對於喜歡歌手的小小疑惑

回家之後,想一想想一想~

這樣真的好奇怪喔

明明我是這麼喜歡她

但卻絕對不能干擾她的生活

因為明星也有自己的生活

與廣大粉絲的交集只有演唱時與FB上

而且平常也絕對不會有任何交集

但卻會追蹤她的消息

想欣賞她的作品

想給她一點點力量和勇氣

所以留言所以按讚

雖然在好多人當中不會被看見

也不需要被看見

因為所有人加起來就會成為力量了

但有點小失落

這就是粉絲嗎

唉呀好複雜

明明只要喜歡她就好了說唉唉

打完莫名沉重

 

結論是 默默給予支持就是最棒的了y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曾沛慈
    全站熱搜

    Yuan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